close

一個偶然的機會...一位熱心的上青同仁......一群熱情的上青同事..........造就了本次台東鐵隻路之行......
雖然,前置作業頗漫長....還出了企劃書與開了小小的行前會議...但我們還是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到家了~

行程簡述:


第一天(6/24)
發生了馨云姐姐差點趕不及火車的情形,所以大伙看到她時,月台上的我們熱烈歡呼,讓其他旅客嚇了一大跳,以為發生啥事。然而在漫長的火車路途中,大家除了睡不好之外,還遇到三組不同人馬的要車位情形....天呀!這是什麼情形呀........

第二天(6/25)
到了台東火車站,一下了火車......簡直讓大伙傻眼~下雨了..
我的天呀.......大伙徒步走到租賃機車的地方,套上老闆為我們準的雨衣.....
開始展開我們的旅途.......等等....大伙可還沒吃早餐呢!沿路上找早餐店,準備用餐...
ps.第一家太小間,而我們上青財管陣容龐大,恐怕會塞爆,再換了一家後全部人馬進駐用餐去囉!
用完早餐....穿上小黃雨衣....機車大隊出發了~等等!後台還跟了一台保姆車,就是吳經理所搭乘的汽車,在機車群後頭看護著。

第三天(6/26)
床後,個自到山下用餐.....然後整理行李出發至最後幾個景點參觀後,就要踏上我們回家的路途了!回程火車搭乘的是自強號,車廂空間寛廣些,停靠的站也少了些,不過仍有同仁因為其他旅客的喧嘩而無法好好休息......(可憐的芷涵姐姐除了享用到外國人的屁味外,還在睡夢中被台灣人的包包k到頭~真是辛苦她了),不過本次回程分三批人馬,第一批吳經理一共6位已先搭乘火車返回桃園,另外玉萍姐妹倆也於中午與我們say bye-bye前往機場搭乘飛機(聽說下飛機後,還跑去逛街),至餘其他的人們,就在大家的好鄰居(麥當勞)暫時休息並集合後,共同踏上返家的路途!

小插曲:
1.芷涵在睡夢中醒來後,不敵池上便當的魅力,逼迫馨云妹妹下車購買便當。
2.碧霞告知旭雯要去採買便當,結果火車啟動後,久未見其回來,緊張打電話給麗珍,告知碧霞為了買便當而趕不及上火車了!

本次旅途中沿路參觀的景點:

1.卑南文化公園(因為下雨,僅在外頭合照)
P6252359.JPG

2.關山親水公園(在挑戰完環鎮12公里後,前往親水公園逛逛,不過真是累慘大家了,中午享用關山米做成的便當...美味極了)
P6252366.JPG 
3.
布農部落(欣賞天籟的原住民歌唱)
DGF_0709.JPG 
P6252431.JPG 
↓這張看的出來,我們的小黃大隊了吧~
P6252393.JPG 
4.紅葉國小、紅葉少棒紀念館(了解紅葉少棒的歷史)
P6252418.JPG 
P6252417.JPG 
5.初鹿牧場(品嚐好喝的初鹿鮮奶...一瓶58元,以及好吃的鮮奶饅頭...一顆10元)
6.順帶一提的是在經往碧霞阿媽的家途中,也參觀了台東原生植物園(過了下午5:00,免門票喔!裡頭真的好美喔!)
P6252439.JPG 
7.台東小吃巡禮(卑南豬血湯等等,不過運氣不太好,有些想吃的不是賣完,就是沒開)
8.鯉魚山(呼吸新鮮空氣)
9.台東史前博物館(了解史前文化歷史,欣賞水舞....下次有機會要晚上去參觀水舞秀)
P6262445.JPG 
↑ 這張幫我們拍攝的館內工作人員,有點手振,晃到囉!
 
P6262460.JPG 
P6262449.JPG 
↑不免俗的,看到了唄,上青企業群一定要留下紀錄的啦!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其實這是館內祈福的一種)

P6262467.JPG 
↑最後,大伙們在最後一天,拍張紀念照,結束了這次的台東之行。

後記~
本次旅遊相信為上青財管同仁們留下美好的回憶!除了大家都曬成了「小黑」之外,也留下了對台東的深刻印象,台東觀光發展的真是快速,有機會大伙再共同為我們的足跡寫下更美好的一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