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去吃這一家火鍋店算是臨時起意,話說和同學一同參加完遶境活動之後,
準備開車回家,和同學討論著反正人都已在外頭,倒不如用個晚餐再回去吧!(這樣說也沒錯啦)
於是咱們就往桃園中正路開去,突然想起之前在某網友的blog看到恆八味屋好像有開一火鍋店...
不過因為不確定地址,只好先開去豬排飯這間問清楚後,就趕緊打電話訂位並火速前往之
P01.jpg

這家店依舊走的是日式風格,有二種湯頭,我選的是日式牛奶鍋(白鍋),同學則是選柴魚昆布鍋..
當天我們點的肉類是極黑豬肉、低脂牛肉、上選雞肉三種,而這家店的蔬菜盤也很不錯,
最後甜點的部份,我是選擇雙淇淋,同學則是選擇水果,總之,這家店的價格帶約在280-680元左右,
我們當天點的是280-300元左右的套餐,整體吃下來感覺很不錯。不過記得要先訂位喔!


恆八味屋。日式火鍋專賣
Time/中午11:30-晚上11:30(最後點餐時間→晚上10:30)
Phone/03-3556358
Add/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3號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