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這家店,主要也是嘴饞,由於每次幾乎和朋友相約都是吃火鍋,這次換換口味,來去吃個燒肉吧。正在想著要去桃園那家燒肉店祭祭五臟廟的同時,有人提出了鶯歌有一家店,咦~這家店我好像有印象,每次都是從門前經過,於是癈話不多說,就選這家囉!

P011.jpg 
▲ 店內陳設非常的日式,果然有很道地燒肉店的味道,店內還播放著日文歌曲!重點是除了燒肉外,還有火鍋可以食用喔!飲料是自助的,有二款可供選擇!

P012.jpg 
每個人桌前都分別有三種醬(日式蒜味、昭和老味噌、昭和辣味噌),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調味粉(新疆孜然粉、香辣黑胡椒、芥末椒鹽、檸檬椒鹽、古代岩鹽、七味唐辛子、蒜味椒鹽),這樣也就是店家標榜的一燒十味。

IMG_0544.jpg 
食材的選擇也很多,只要是菜單上的都可以無限的點,我們這次訂的是399元人氣快樂點,光是裡頭的食材就讓我們吃到心滿意足囉!尤其是我最愛的饅魚飯,味道也真是優呀!還有值的一提的是,這家燒肉店可是用炭火來讓客人烤,而且服務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過來換網,真的是不錯喲!

IMG_0549.jpg 
▲ 看到了嗎...後頭可是滿滿的名片,這家店真的頗優!推薦下次經過鶯歌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喔!

昭和園燒肉店(創始店)
[Add]  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142-1號
[Tel ]  02-8677-2833
[Time] am11:00-pm14:00/pm17:00-pm23:00(每週四公休,若遇國定假日則不公休)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