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桌教育基金會課程「改變的力量」
power of change.jpg 

在元月份參加了圓桌教育基金會三天二夜的課程「改變的力量」,上課前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課後卻是心懷感激與心靈充裕的心離開。感謝上青企業群給予我這個機會,讓我有幸參與到如此棒的課程,其實課程上說的道理我們平常就知道,但往往都是未落實,很多事很多道裡我們都是知道,但知道並不代表做到,在課程裡,圓桌教育基金會很用心的利用許多活動或是課程,讓每位學員真實的面對內心那個真正的自己,並了解自己。

一般人往往都是抑制真正的自己,帶上了許多層的面具來面對一切事物,但在改變的力量這三天的課程,會讓您自己一層層的將面具卸下來,讓您了解唯有真實的呈現自我,將自己真實的那一面展現出來,我們才知道自己要改變的是什麼?改變很難嗎?其實一點也不,改變他人或許很難,但改變從自己做起卻是很簡單,重要的是願不願意去做以及是否有堅持到底的去落實罷了!

在課程裡也呈現許多案例讓學員們了解改變真的不難,就由自己做起,把自己變好了,有些時候我們往往忘了初衷,而一再的以很多事情去覆蓋這個初衷,很多事只要是認為對的,就要去做,就要堅持下去。課程裡也提到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以為這樣,我們往往以為別人是這樣想,但這其實都是自己想出來的,並不是別人心裡的想法,另外在圓桌的課程上也提到愛、關懷、原諒,這三件事是很重要的。

我也感謝我在圓桌課程遇到的學長學姐,他們總是給我們正面向上的能量,不斷地指引我們朝正面思考,還有感謝我圓桌家庭的每位成員,你們真是太棒了!從你們身上我學到好多!

▼ 我可愛的第一家庭成員

IMG_0315.jpg 

▼ 我的住宿房間書桌(夜深人靜時在此回想並整理著上課的資料)
IMG_0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