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聚會地點這次來到中壢,因為各自下班時間因素,本來朋友是打算開車到中壢的,但又怕塞車,延誤到原本的訂位時間,所以我們靈機一動,想說這家君悅火鍋在中壢火車站附近,乾脆搭火車到中壢再步行即可,這個方式可讓我們重溫學生時代搭車的感覺,一伙人就吱吱喳喳聊天,沒一下子就到中壢了,但又因為走錯條路,加上好心的學生又報錯路,本來100步可以走到的,結果花了快4-500步才走到。君悅火鍋是位在光南文具的地下一樓,我們因為人數都到齊了,在準備入場時,服務人員會要求先結帳,結好帳才會有服務人員帶位。

▽ 君悅火鍋(服務生先引領我們到訂位的位子,每人一鍋,這樣的方式比較好,也衛生)
IMG_0069.jpg 
註:湯頭有8種,我們這次點了原味鍋、番茄鍋、麻辣鍋、牛奶鍋、泡菜鍋五種,下回再來時或許可以點點其他湯頭(素銀鍋、藥膳鍋、壽喜鍋,另外這家店都是採自助式,所以湯頭沒了自己加囉!)

▽ 君悅火鍋(飲料區,另一邊還有可口可樂玻璃瓶可以選擇喔!)
IMG_0085.jpg 

▽ 君悅火鍋(壽司區,有新鮮的生魚片、手捲、鬆餅提供)
IMG_0083.jpg 

▽ 君悅火鍋(肉品區,此為現點現切,你只要告知要幾盤,服務人員馬上切好肉片給您)
IMG_0084.jpg 

▽ 君悅火鍋(現切的肉片,一盤有5片肉片)
IMG_0078.jpg

 ▽ 君悅火鍋(冰涼點心區,有果汁、豆花、金椰子、彈珠汽水)
IMG_0082.jpg 

▽ 君悅火鍋(沙拉區、水果區)
IMG_0081.jpg 

▽ 君悅火鍋(挫冰料區、麵包區)
IMG_0080.jpg 

▽ 君悅火鍋(朋友的香草牛奶鍋、鐵板區拿的炒肉條與煎蛋)
IMG_0079.jpg

▽ 君悅火鍋(甜點區、蛋糕區) 
 IMG_0076.jpg

▽ 君悅火鍋(熟食品、熱湯區、巧克力噴泉&草莓噴泉)
IMG_0074.jpg 

▽ 君悅火鍋(鐵板區、醬料區)
IMG_0071.jpg

▽ 君悅火鍋(火鍋料區→有各式各樣的火鍋料&海鮮區)
 IMG_0073.jpg

後記:
後來吃到後面的重點好像不是在吃火鍋,光是週邊一些附屬的食物,就吃到快飽了,火鍋反而變成了附屬品,這一家的感覺和鮮友火鍋不同,不過這二家的食材新鮮度都很不錯!還算值得推薦!


君悅火鍋(中壢旗艦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00號B1(訂位電話:03-4229768)
消費價位:午餐299元,宵夜299元,晚餐329元,例假日329元(須加10%服務費)
註記:宵夜指晚上9:00至凌晨1:00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