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觀賞這部片是完全沖著布魯斯威利來的,記得前一陣子看的浴血任務,老布竟然只出現沒幾幕就消失,連打打殺殺的動作戲都沒有,差點沒暈倒!要去看這部片之前,從看過的朋友口中獲得的風評還蠻好的,所以就趁著假日跑一趟電影院觀賞囉!

這部「超危險特工」是由漫畫改編而成,由布魯斯威利與摩根費里曼兩大巨星主演,另外還有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演員~海倫米蘭,這位奧斯卡影后在片中可是在後段擔任了很重要的角色!

這部片真的還蠻好看的,又有笑點,又有動作片的場面,還有CIA與KGB特務最後變好友並合作的情形,可說是可看性十足的一部電影,還有那個片中叫「馬文」的神經特務的適時引爆笑點,整體而言~這部「超危險特工」,是一部值得推薦去看的電影,動作片中又帶有幽默,還有那特務或CIA諜對諜的元素!個人認為是部值回票價的片!

推薦指數:★★★★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