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整理書桌的同時,將壓在桌面的二張明信片掃描起來,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喀什明信片 
△ 來自新疆的明信片

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張明信片,朋友在2008年去新疆自助旅行時寄給我的!為何說有意義呢?因為這張明信片蓋的郵戳是中國最西部帕火爾高原上的,而且郵戳上的日期還是我的生日,不過因為那裡只能寄中國境內,無法寄到台灣,所以只好蓋了郵戳之後,在喀什「追風箏的小孩」拍攝地寄出這張明信片,當下收到此張明信片的我,真是感動萬分,真是一份非常棒的生日禮物!

華沙明信片.jpg 
△ 來自華沙的明信片

說到這一張來自華沙的明信片,是我去上圓桌課程認識的朋友寄給我的,也是我的圓桌家人,他在2010年2月去渡假放鬆時所寄,明信片裡說著他在那裡看到的點點滴滴,其中也提到波蘭人都十分友善。收到這張明信片時,我趕緊上網查了一下華沙相關資料...
華沙(波蘭文:Warszawa讀音 )是波蘭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擁有170萬人口,同時是波蘭的政經文教樞紐。它位於維斯拉河兩岸,距波羅的海和喀爾巴阡山脈大約350公里。2008年人口數字為1,707,983人,城市群人口大約2,760,000人。城市面積516.9平方公里,城市群面積12266平方公里。
華沙在戰爭後浴火重生,以快速重建證明其民族性的生命力和韌性,不論城市景觀或內在精神的表現,華沙呈現的是新與舊、東與西的融合。(本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說真的,之前我出國旅遊,也曾寄明信片給自己,只是現在不知塞到那去了,說不定等那一天會整理出來再PO上來與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