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天氣變冷,就特別想吃火鍋,尤其是麻辣火鍋,其實一直想去吃譚英雄麻辣火鍋很久,後來發現原來在八德建國路上有開一家,趕緊將此列為口袋名單,等到天氣一冷,就可以前往品嚐之!終於...等到機會..這次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一到了二樓,直呼好險有訂位,真的是高朋滿座的狀態。

譚英雄火鍋2.jpg

我們這次選的是鴛鴦麻辣火鍋,因為朋友們都吃辣,所以選擇外圈是麻辣鍋,內圈才是清淡的湯底(我們選的是酸菜白肉湯底),這家的鍋具和其他家不太相同,是屬於八角型的鍋具,很特別吧!

譚英雄火鍋1.jpg 
▲ 譚英雄麻辣火鍋的菜單

上頭的都可以選,非自助式,而是用填單交給服務人員,可以無限點喔,我記得有些特製的菜色是每人限點一次,其餘都沒限制啦,其實除非真的很能吃,否則叫個3-4次就肚子飽了吧!另外他的飲料並非免費,我忘了多少錢了,不過再加20元就可以無限續壺喔!)

後記:譚英雄這家麻辣火鍋店,整體用餐下來感覺還不錯,有機會朋友間聚餐要吃火鍋的,應該會再選擇此家品嚐之!

譚英雄鴛鴦麻辣火鍋
地點:桃園市建國路、介壽路口
電話:03-3712858
停車:巷子內有專有停車場
價格:每人398元(我記得另一組價位是每人338元,不過菜單是不同的)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