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74.jpg 
我個人本身頗愛吃地瓜,一來地瓜算是一種很好的食物,二來地瓜甜甜的,對喜歡吃甜食的我,也算是具吸引力。
查了一下網路上有關地瓜的相關資料:
地瓜屬鹼性食品,含高纖維素,除可以滑腸通便外,還可中和人體內所累積過多的酸,如吃太多的肉類、蛋、或疲勞引起的酸。此外地瓜可以預防動脈血管硬化與保持血管彈性,加強多餘膽固醇的排泄作用,是一種好吃又有用的蔬菜。地瓜味甘、性平,有補中和血、益氣生津、寬腸胃及通便秘的功用,地瓜有豐富的澱粉質及纖維質,且有維生素C、K,是常見的主食之一,但地瓜不可多食,容易產生脹氣及排氣的副作用。
吃地瓜的好處有:(1)減肥(2)改善體質(3)降血糖(4)防止便秘、痔瘡

而分享的這個團購美食「楊記地瓜酥」,則是因為同事有人住在台東,這是那裡有名的拌手禮之一,其實之前已經買過好多次了,這次恰巧帶了相機,就乘機拍了下來,分享給諸位。這家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其產品只有三種「地瓜酥、地瓜蜜、碳烤地瓜」,而同事們都是訂購前二種產品,但是仍以地瓜酥居多。這裡不免小抱怨一下,因為店家的產品每日現做限量,所以有時得等上一段時間才能品嘗到,還有還有,地瓜酥畢竟仍是油炸的,還是得克制一下,才不會冒痘痘喔!

地瓜酥:大包裝350g NT$120 / 小包裝175g NT$ 60
一片片金黃色的地瓜酥,裹上一層薄薄的獨特糖漿,香、酥、脆的口感,搭配熱茶是最佳茶點。
地瓜蜜:大盒1斤裝 NT$120 /  小盒半斤裝 NT$ 60
遵循古法以純手工精製,有獨特糖香,保留了地瓜原有的香甜,綿密的肉質,香Q的口感。

訂購運費說明:600元以下~130元,601元-1499元~160元,1500元以上~免運費

郵局劃撥帳號:06659643(戶名:張月虹)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
電話:0935-404004.089-335818
傳真:089-335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