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火焰牛排 
DSCN1774.JPG
聽社團朋友介紹一家不錯的牛排館,在他po完部落格沒多久,隨即和同事跑去吃,後來又在不同時間,和好友分別再去吃二次,真的還不錯,價格也不算貴!店內裝潢是屬於現代簡約風格,燈光很明亮。

▼ 桃園美食。火焰牛排菜單(這是第一次去時,店家直接將菜單放在餐桌玻璃底下,後來再去時就改成紙本menu了)
DSCN1770.JPG 

▼ 桃園美食。火焰牛排(沙拉、餐包、濃湯、主餐、飲料)
IMG_0288.JPG 
經濟套餐(附沙拉、餐包、玉米濃湯、飲料)
精緻套餐(附沙拉、餐包、酥皮濃湯or海龍王湯、甜點、飲料)

▼ 桃園美食。火焰牛排(甜點。布丁)
IMG_0293.JPG 

這家餐館牛排是用澳洲牛肉,整個份量都還蠻足夠的,肉質也頗鮮嫩的,而餐桌上也有玫瑰鹽,也可以試著不用黑胡椒醬,而改灑玫瑰鹽來品嚐,也別有一番風味,至於沙拉的部份,在醬汁上是用百香果調的沙拉醬,而非一般的千島醬,濃湯的部份奶味比較重,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味道的,至於海龍王湯的部份,好友點了二次,二次的感覺都不是很好,第一次是等到料煮熟了,湯也快燒乾了,第二次則是湯本身的鮮甜味道都被芽菜與蔥掩蓋掉了,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整體感覺還不錯,假設吃膩了一般吃到飽的餐廳,可以嚐嚐這家位在桃園莊敬路上的火焰牛排。


火焰牛排
ADD: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2號(尊爵飯店旁)
TEL:(03)3562550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