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找桃園餐館,都傷透腦筋,恰好官格格介紹我一家叫做柏藍小築還不錯,她去了好多次了!
所以某一天下班時就來去探探囉!
DSCN1331.jpg 
這家餐館地點
位置不好找,從和平路上的全國加油站旁進入(富榮街),再直行500公司後,左轉至後庄街,碰到高速公路之後再左轉200公尺就可看到,但若是從交流道過去,從和平路轉福德一街的第一個缺口(圍牆上有牌子指示),再迴轉走小路,就可以可看到一家工廠,沿著小路直直騎過去,看到高速公路時,就在左邊囉!
DSCN1332.jpg 
接下來這張是進入大門後所拍攝
↓上頭有歡迎的字樣....
DSCN1329.jpg

我點的是蠔油牛肉(配菜&飯是裝在同一盤,另外主菜裝在另一盤)
DSCN1325.jpg 
DSCN1326.jpg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餐點,先看一下菜單(特別了吧!是用一片荷葉所寫的喔!)
另外在這裡用餐一律都是250元(還附果汁)
DSCN1323.jpg 

 ↓ 餐後水果
DSCN1324.jpg 

最棒的重點來了~咖啡真的是超好喝(還可續杯......無限喔)是現磨的咖啡......超級讚的啦~
DSCN1327.jpg 

DSCN1328.jpg 

其實走進店裡,店裡桌椅的擺設與一些裝飾品,都可以很感受到這家店特別的風格,
印象最深刻的是老闆本人,他會主動的到每一桌和客人聊天,
所談的話題多是人生的態度與哲理,老闆還說他常在廣播電台談一些這類的話題,內容很精彩喔!
後來我們老闆還有請我們喝一下他們店裡自己處理的咖啡豆所泡出來的咖啡呢!(真是超好喝的)
總而言之,這家距離公司頗近的餐館,CP值頗高的~值得推薦喔!

*****************************************
柏藍小築
園縣八德市大發里後庄6鄰8號(八德交流道旁)
TEL:03-367-3770(假日需預約)
*****************************************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