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在帛琉每天被上上下下海水的日子,都讓人忘了要返回工作崗位的時間即將來到,在最後一天,上午我們是在飯店享受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不過我們還是起了個大早,享受老爺飯店豐盛的早餐,再悠閒的回房聊聊天,中午我們到了當地著名的台菜餐廳「美人魚餐廳」用中餐
DSCN1674.JPG 

▽ 熟悉的菜脯蛋來囉!
DSCN1669.JPG 

▽蒸肉(類似瓜仔肉)超下飯的喲!
DSCN1670.JPG 

▽ 清蒸魚
DSCN1671.JPG 

▽ 這一道應是三色蔬菜拌炒之類的吧!
DSCN1673.JPG 

接下來我們的甜點是,到了另一家餐館品嚐了「醉爾斯冰淇淋」
DSCN1675.JPG 

▽ 導遊jimmy在幫我們點購冰淇淋
DSCN1677.JPG 

▽ 我最喜歡的香草口味冰淇淋
DSCN1678.JPG 

在結束用餐後,我們就要去參觀了台灣援助2000萬美元協助帛琉政府建造的「小白宮」以及「日帛友誼大橋」

【日帛友誼大橋】也稱KB大橋,據導遊說,這是連接帛琉兩個島嶼的重要橋樑,原本的舊的橋是由韓國協助興建,後來橋斷了,現在看到的這個橋,則是由日本協助興建的,所以也稱為日帛友誼大橋。

▽ 從相片就看的出來天氣陰陰的,是的,我們的運氣似乎不是很好,這時天空又下起了綿綿細雨...
DSCN1684.JPG 

▽ 這是B車導遊 SIMON ,身上可是披著我們的紅布條呢!
DSCN1688.JPG  

▽和導遊們合照(SIMON 還比個蓮花指手勢呢!)
DSCN1692.JPG 

▽全體大合照(此時雨已有漸漸變大的趨勢,趕緊拍完上車躲雨囉!)
DSCN4251.jpg 

接下來我們就要坐車坐一段時間來去參觀小白宮啦!也就是帛琉政府的行政中心。

【小白宮】帛琉所有中央政府機構,包含行政、立法、司法各部門,全部都在這裡面辦公。
DSCN1695.JPG 

▽ 小白宮全貌
DSCN1698.JPG 

▽ 台灣援助2000萬美元協助帛琉興建的
DSCN1702.JPG 

▽ A車合照版
DSCN1696.JPG 

▽ 男生版
DSCN1697.JPG 

▽ 小白宮建築
DSCN1703.JPG 

▽ 同仁側拍
DSCN1725.JPG 

▽ 小白宮前大合照
DSCN1726.JPG 

拍完合照後,大伙們又搭上車準備前往帛琉機場,準備返回台灣啦!
▽ 帛琉機場外面,大伙在這下車,準備從車上拿去自己行李。
DSCN1730.JPG 

▽ 在託運好行李之後,每個人要拿一張這個單子,這是帛琉機場稅的購買証明
DSCN1731.JPG

▽ 在和帛琉導遊JIMMY與SIMON 道別後,我們就進入了候機室,準備搭機囉!這是我們要搭乘的CI-7907
DSCN1732.JPG 

▽ 回程飛機上吃的餐食
DSCN1737.JPG 

▽ 回到台灣囉!結束了帛琉的行程,要返回工作崗位努力工作囉!
DSCN1739.JPG 

【後記】在帛琉的這幾天,有幾個有吃檳榔的同仁,就請導遊協助購買帛琉版的檳榔讓他們解饞。據導遊說,在帛琉吃檳榔是要自己DIY的,也就是把檳榔自行咬開後,放入一些菸絲,再灑上一些用貝殼磨製的粉末,再用胡椒葉包裹著,就可以送入嘴巴食用了,據這些同仁在吃過之後,有的人是無法適應,有的人則是認為還不錯,不過他們還是認為帛琉的檳榔太嗆了!還是台灣好~
DSCN1693.JPG 

註:此為純屬活動紀錄!我們不提倡吃檳榔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