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實施上青企業群內勤聚餐以來,很快地過了一個年頭,又從新的年度開始囉!
每次姐妹們為了瞧時間聚餐,主辦人不但要將眾姐妹們的時間做確認,還要負責找餐廳訂位,
這次找到了距離公司非常近的一家餐廳,才剛開始試賣的「妮可農莊」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票選的「新世界七大自然景觀」,將在七大類型當中各選出11組,進入專家審查階段,屆時將再選出七大類型前三名,由全球民眾票選出新世界七大自然美景!

 

目前活動已進行至第二階段,玉山晉升到山岳型第13名,僅只差兩名,台灣之光「玉山國家公園」即可進入下一階段。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80223food-cs-03.jpg  

話說這次食品的業務部門聚餐來到了位於桃園中正路尾的「茶米花田義式農莊」
至於為何選中這家餐廳,也真是一波三折。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偶然的機會...一位熱心的上青同仁......一群熱情的上青同事..........造就了本次台東鐵隻路之行......
雖然,前置作業頗漫長....還出了企劃書與開了小小的行前會議...但我們還是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到家了~

行程簡述: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7/03/27桃園內勤聚餐的日子,
這次由佑秉內勤擔任爐主,
聚餐地點選在桃園遠東百貨九樓的加州風洋食館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7/06/13是桃園內勤第二季聚餐,
這次由仲祥內勤擔任爐主,
地點選在桃園八德和平路上的「嚐趣壽喜屋」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4年裡出現了一個讓所有內勤首次全體出遊的時機...
我們出發前往
了菲律賓(Philippine)中部的一個小島:宿霧(Cebu)...
在飛機上深深被它湛籃的海水吸引,狹長的宿霧島沒有高山、密林,也沒有肥沃的平原,但四周有蔚籃汪洋。海水乾淨,珊瑚美麗,真得讓大家值的一遊。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