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此次的行程,我家老媽早就老早就先敲好我們姐弟的時間~
而說巧不巧的事,這個時間後來卻演變成只有我可以參加,我那二位老弟則是各自有活動去囉!

IMG_9065.jpg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0238A.jpg 
5/20 這次聯合輔導場次討論的主題是「組織溝通」
主要是了解組織溝通的對象:主管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1092.jpg |
回顧在去年底時老闆告知龍德宮在中正藝文特區有一場愛心園遊會的活動,
上青企業群三大委員會成員們便動了起來,整理愛心義賣的貨品囉!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下班從公司要去縣政府上課時,
看到丁字路口的紅綠燈已跳轉成為紅燈,
所以直覺得就將我騎的小黑往前騎了二步,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平時工作忙碌,回到家時和父母也交談不到幾句話,我那可愛的娘親只好趁著週日我在家的時間,一大早就挖我起床去虎頭山不打緊,還吩咐我中午要陪他們用餐,我老爸也不知從那個朋友那裡聽說桃園中正路尾有家好吃且海鮮又很新鮮的火鍋店,直嚷嚷著說中午就來去吃這一家,所以啦!我只好被架著上車陪二老用中餐囉!

我們來到這家店的時侯,看到這家店有停車場,加上外頭車位指示牌顯示尚餘車位2位,就二不說的開進了停車場,沒想到,除了我們之外,還有1台車也是被這指示牌呼攏了!哪來的剩餘2位,簡直是沒有位子,最後我們這二台只好找個不影響其他車的角落,前後排列停好了車。到了餐廳之後,老爸又搞鳥龍了,服務員明明已帶好位,正準備坐下時,我家老爹又說了,好像不是在一樓,是二樓,我們又只好趕緊上二樓,到了二樓又說怎麼是石頭火鍋,他要的是海鮮,此時,我家老媽出聲了,就是在一樓呀!所以一行三人只得硬著頭皮又進了一樓餐廳,並和服務生說sorry,是我們搞錯了!終於坐定位後,可以開始拿食物下鍋煮囉!

▽ 自助區(有甜點、熱食...等)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在帛琉每天被上上下下海水的日子,都讓人忘了要返回工作崗位的時間即將來到,在最後一天,上午我們是在飯店享受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不過我們還是起了個大早,享受老爺飯店豐盛的早餐,再悠閒的回房聊聊天,中午我們到了當地著名的台菜餐廳「美人魚餐廳」用中餐
DSCN1674.JPG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5/6「育碁Golden Club 聯合輔導」第三場活動
DSCN1788.jpg 
暨上一場活動之後所獲得的知識,著實著衝擊著我們原先對線上學習的認定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篇介紹了許多帛琉的景點,
這一篇就來介紹我們住宿的另一家飯店「帛琉老爺大酒店」吧!
帛琉老爺大酒店位在科羅州的馬拉卡島東岍,目標是帛琉同級飯店中的頂極旅店。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藍色帛琉天堂。出海浮潛第二天
P4130101.JPG

在經歷了前一天突然的大雨,部份幾個人用盡力氣才游回傳上後,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藍色帛琉天堂。出海浮潛第一天
P4120048.JPG
↑ 著著準備中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