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為了避免內容與圖片太過冗長,所以只好拆成二篇來寫。

▼ 草嶺古道一旁美麗的芒花(愈是靠近啞口,就愈多的芒花呈現在眼前)
IMG_0595.jpg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一篇文章提到了和上青內勤同仁們揪團揪到了一台遊覽車,而相片也暫時用幻燈片的方式讓大家先睹為快,今天終於將草嶺古道的相片整理好了!現在就一一的以相片來說明我們那天快樂的健行路線囉!

▼ 草嶺古道8th芒花季(遠望坑親水公園,在玩打水時可要小心,別噴到其他遊客)
IMG_0529.jpg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芒花物語&羅東林場一日遊
 
上青內勤旅遊團揪團囉!讓我們一起走完草嶺古道全程,一起闖關,一起體驗走完全程那股感動吧!這次揪團非常順利,從原本的幾人,結果揪成了一台遊覽車,大伙們就在11/29這天一早快快樂樂出門踏青去囉!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台北國際旅展(OPEN 將 可愛造型車)
IMG_0087.JPG 
這次去看台北國際旅展,是和上青的同事們一起去,偏偏一早氣候不佳,所幸旅展是在室內,所以也就影響不是很大,一進去旅展會場,我們就兵分好幾路,一部份上青活動委員會的同事直奔國內旅遊與飯店區域,去找尋上青明年度活動的相關資料,我則和上青福委會成員碧霞往國外旅遊區域前進,至於BOSS則和其夫人直接前往他們想要旅遊的國度去找資訊,剩下的上青福委會男同仁們,則因為和我們進場不同時,所以就各自散開囉!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朋友聚會地點這次來到中壢,因為各自下班時間因素,本來朋友是打算開車到中壢的,但又怕塞車,延誤到原本的訂位時間,所以我們靈機一動,想說這家君悅火鍋在中壢火車站附近,乾脆搭火車到中壢再步行即可,這個方式可讓我們重溫學生時代搭車的感覺,一伙人就吱吱喳喳聊天,沒一下子就到中壢了,但又因為走錯條路,加上好心的學生又報錯路,本來100步可以走到的,結果花了快4-500步才走到。君悅火鍋是位在光南文具的地下一樓,我們因為人數都到齊了,在準備入場時,服務人員會要求先結帳,結好帳才會有服務人員帶位。

▽ 君悅火鍋(服務生先引領我們到訂位的位子,每人一鍋,這樣的方式比較好,也衛生)
IMG_0069.jpg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2009 Nike Human Race 10k 路跑活動,同事報名不是很踴躍,而我仍是按往例幾年一樣的報名。
這次的紀念衫依舊是紅色的,和去年不同的是~號碼是在衣服右下角,去年則是在胸口,另一點不同是去年有將各國同時路跑的城市印在背後,今年則沒有,這點是比較可惜之處,但今年值得提的一點是,衣服的質料比去年好,更舒適服貼。
一早清晨四點多,外頭仍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早上,社團朋友已經來到我家樓下接我,我們準備至龜山和另一台車會合,共同前往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看的出來吧!真的是天黑黑在路跑!工作人員正在處理各項前置工作檢查!)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好一個擇日不如撞日,咱們上青企業群的內勤同仁們更是將這句話發揮到極致,在10/19上青企業群的內勤月報會議後討論著好久未聚餐 了,正在找大家適合的日期時,一句擇日不如撞日就從天外飛了進來。大家也趕緊做好手邊工作,前往當天聚餐地點「娃哈哈養生鍋」聚餐囉!

↓ 上青企業群內勤合影(看的出來,牛肉可新鮮的吧! )
IMG_1088.jpg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上青企業群的內勤首次揪團出遊,並非之前提到的菲律賓宿霧那一次,其實在更早些年(2002年),咱們就揪團跑去香港玩囉!出發當天其實有點驚險,因為我和vivian正困在會議室開會中,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走,心中七上八下,開會一結束,趕緊直奔機場囉!
這次上青企業群桃園內勤香港行其實是二天二夜,週五當天飛過去時,就直接進飯店休息了!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這樣的安排算是最適合的,不用另外請假。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URK  

最近噗浪(Plurk)與臉書(Facebook)真襲捲著網路浪朝!
上青企業群的內勤們也都相繼地的玩噗浪,在和內勤同仁們做簡單的說明後,就大伙各自努力好好的玩玩囉!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日逛大創百貨DAISO 39 元店時,
發現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小玩意~可愛印章,
二話不多說,想說這裡每項商品只要39元,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