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知道這家店是朋友帶我去的,恰好就在常去游泳的威尼斯泳池附近,
其實若沒仔細看,很容易在騎車或開車的路程中就晃了過去!
而這次算是第二次前往,這二次的感覺都有所不同~

初次到訪,還以為這家店是夜店,
因為其
店內風格,如同它的名片一樣,走的是暗色系風格,整店家的色系以黑色居多。
而名片上有句詞頗有意思~

找我不在 就在咖啡館
  不在咖啡館 就在上cafe的路上

初次到訪時印象深刻之一是有消費者從座位起身時將店家的造型燈具撞破了...還真是有點尷尬
而印象深刻之二是這家店生意也太好了吧!幸運的還有吧台可以坐!
但若不湊巧的就只好等..等..等等

 店內有名的應該是鬆餅,我坐吧台時,看到店內人員不斷地在烤鬆餅,忙的不可開交..
這次到訪是和朋友相約享用晚餐..不用懷疑,這家「上cafe」可不是只賣咖啡,
而是採複合式經營方式,所以簡餐也有賣,重點是很好吃!
而這次的觀感也是初次相同,果真是愈夜愈美麗,愈晚愈多人,要記得訂位!

▼ 上cafe 簡餐(這可不是用調理包,而是現點現做的喔!)
IMG_0085.jpg

 

▼ 上cafe 簡餐-糖醋魚(瞧瞧,光是這條魚端上桌,我們就驚呼~這未免也太豐盛了唄!
IMG_0086.jpg

▼上cafe 簡餐-辣子雞丁(這道也是好吃到不行,又超下飯的
IMG_0087.jpg 

▼ 上cafe-咖啡(這杯咖啡是朋友點的,叫啥名字我忘了,也非常的香醇好喝喔)
IMG_0089.jpg 

總之..這家店算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
店內座位不多,週圍也不太好停車,但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家店。
前題是要去這家店品嚐美味時,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否則就只好「等」囉!


上cafe。上咖啡
Time/中午11:30-凌晨03:00
Phone/03-3565666
Add/桃園市慈文路132號1樓之1
Cash/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