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這家店在全省開了30多家,而桃園就開了6家,其中公司內勤去吃過的是位在中華路的中華尊爵館這家。不過那一次的內勤聚餐個人因為有事,倒是錯過了品嚐的機會,而機會總是會再降臨的!
IMG_0681.jpg 
▲ 千葉火鍋-介壽尊爵館(外觀)

記得這家是在今年母親節左右的時候試賣,當時本來也是要訂位慶祝母親節,沒想到大爆滿,現場候位不知要等到何時?所以就臨時改了地點到其他餐館用餐,這次因緣際會在請假辦好家裡事情之後,和老媽二人相約來去品嚐這家火鍋。

▼ 千葉火鍋-介壽尊爵館(明亮的燈光)
 IMG_0676.jpg

▼ 千葉火鍋-介壽尊爵館(整齊劃一的火鍋配料區,透過一致性的容器,讓食物看起來整齊衛生)
 IMG_0678.jpg 

▼ 千葉火鍋-介壽尊爵館(冰品、甜點、水果、點心等,樣樣不缺且應有盡有)
IMG_0679.jpg 

▼ 千葉火鍋-介壽尊爵館(飲品區&壽司區)
IMG_0680.jpg 

整體和老媽二個人用餐下來,評價算是很不錯的!除了整個食材衛生、其食物之多元性也讓人滿意,其中,我最驚歎不已的現調茶品,簡直好喝到不行,有別於其他家類似火鍋店的飲料,另外還有一些熱食熱炒的部份,我沒有拍下相片,至於湯底的部份也有多種選擇--日式湯頭、海鮮湯頭、清雞湯頭、麻辣湯頭、養生藥膳、韓式泡菜、古早甘蔗、素食等,不過吃到飽的料理就是有些風險,吃到最後就會太撐,有時假日和父母去吃這類餐廳時,多是選擇中午時段用餐,往往可是飽足到晚上呢!唉!說真的~也太不養生了...但我父母還頗愛吃這類的餐點呢!


千葉火鍋。介壽尊爵館
Time/中午11:00-晚上11:00
Phone/03-3752666
Add/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36號(有停車場)
Cash/平日午餐299元,例假日&晚餐329元(均須加收10%清潔服務費)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