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博偉影痴俱樂部

最近觀賞了近期上映的一部電影「波斯王子:時之刃」,這部片的主角是由「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擔任,其角色是波斯王子達斯坦,故事敘述著波斯王子達斯坦要和美麗的公主守護著一把具有時光倒轉的匕首,要避免其淪落在壞人手上。而這部片的導演也是大有來頭,是曾執導【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的麥克紐華爾,製片則是【神鬼奇航】與【國家寶藏】傑瑞布洛克海默,因此不難發現這些元素融入在此片中,也造成此片有一定口碑的原因了!

其實這部片子和我們知道的一些皇室紛爭差不多,國王的弟弟總是認為自己才有能力做國王,而秘密進行一些陰謀,也用計挑撥王子們的感情等,不過好在結局是美好的,總歸來說,這部電影「波斯王子:時之刃」,結合了動作冒險、愛情、親情等,其中有精彩的武打動作、有為了守護時之刃之冒險旅程、有王子與公主間的微妙情愫,還有王子兄弟間的寶貴親情,更重要的是國王教悔王子們的道理,就像是俗語說的「兄弟齊心,齊力斷金」,因此我個人是覺得這部片子是值得推薦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