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和同學相聚,說真的桃園的餐廳也吃的差不多,恰好提及之前廣告打很兇的一番地壽喜燒,剛好大伙們一致同意,於是就揪一揪前往囉!或許我們有訂位,加上訂位的時間又是比一般人用晚餐時早一些,所以進去餐廳時,人潮到是還好!

P01.jpg

這家店主打的是prime級美國牛肉,所以牛肉是一定要點來品嚐品嚐的啦!另外在肉片(店內只提供牛肉與豬肉二種)、蔬菜、飲料都是無限供應,其中蔬菜一開始會提供基本的,然後服務人員會推著餐車來到你桌旁時,客人可以任意加點自己想要的蔬菜。而前菜、沙拉、麵or飯、甜點這幾樣則是每人一份。

在端上第一次肉片時,我們真的嚇到,那牛肉的油花分佈之平均,而且又大片,光是看起來就賞心悅目,果真涮起來品嚐起來口感真的頗嫩。豬肉個人認為就一般般,沒什麼特別之處。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後來加點1-2次的牛肉片,其油花分佈就沒有第一次好,而且尺寸還小一號,厚度也薄了些,雖然口感沒多大差別,但總是有點令人小小的失望。最後店裡會送上一盤「檸檬札片」就是檸檬片上放了糖,吃下去的口感酸酸甜甜的,感覺非常的優,而且有去膩的作用,個人還頗喜歡的!

這家店其實非常值得愛吃牛肉的人去品嚐,以這樣牛肉的等級來說,算是物超所值啦!不過用餐時間有限制90分鐘喔!有點過短!

一番地壽喜燒
[Add]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
[Tel ]  03-301-9500
[Time] am11:00-pm22:00
[Cost] 平日298元+10%,假日&晚上398元+10%(現金與信用卡均收)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