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社團伙伴們參加完阿甘盃的路跑之後,本來是一行人要去品嚐有參加台北牛肉麵節的牛肉麵餐館,無奈始終遍尋不著,只好打道回桃園享用中餐了,而這家位在桃園中正路大廟附近巷道內的牛肉麵店,據說電視節目「食尚玩家」還有來採訪呢!不過朋友也是說這家餐館是他從小吃到大的一間,因此大伙趕緊找了位子坐下,但是都不是點牛肉麵喔!真是怪了,來牛肉麵店卻不點牛肉麵,主要是因為這家店的另個超級招牌之一「炸醬麵」,和其他家不同之處就是,這家的炸醬麵,還附上湯一碗,搭配起來真是絕配,超棒的喔!

IMG_0628.jpg 
▲ 桃園永安四川牛肉麵(麵條是手工麵條,咬勁十足,另外附上一碗湯,這湯頭應是店內另道招牌之一「蹄花麵」的湯頭,配合炸醬麵,真的是剛剛好)

IMG_0627.jpg 
▲ 桃園永安四川牛肉麵(看看這相片就知,我們點的可是小碗,但份量真是十足的多)

個人推薦前往這家店用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賣的最好的麵食「炸醬麵」,搭配附湯一碗,果真是絕妙組合。

桃園永安四川牛肉麵
[Add]  桃園市永安路22號
[Tel ]  03-333-8341
[Time] am11:00~pm21:00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