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膳日本食堂01.jpg 

說到鰻魚飯,一直是我去享受日本料理時的首選,尤其鰻魚為高蛋白、高脂質且高熱能之蛋白質食品,含有很多人體健康上不可缺少之維生素及礦物質,整體而言,鰻魚營養價值極高且成分又均衡。 自古相傳,鰻魚有預防夏季疲倦之功效,這點在營養學上有充分的證據。由於蛋白質含量高且均衡,雖然少量亦能提供足夠的營養。因此,在夏季補給營養上為最適當的食品。 

所以當朋友一提到要找我去吃好吃的鰻魚飯時,一定排除萬難的應允,畢竟這麼有營養價值的食品,怎能錯過呢!這次要品嚐這美味的鰻魚飯,就位在桃園市文中北路上,名叫「御膳日本食堂」,料理長可是日本人喔!想必其品質不會差到那裡去!

御膳日本食堂02.jpg 
我點的餐點,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點鰻魚飯的,哇!鰻魚都大過餐盒了!值得!值得!
小菜有小黃瓜、黑豆、黃蘿蔔等,另附味噌湯一碗,這次朋友還有加點一道「玉子燒」,也是不錯吃!
整體用完餐之後的感覺是,這家店屬於小而美的一家店,餐點的C/P值頗高,值得推薦品嚐。

御膳日本食堂
地址:桃園市文中北路(桃園分局正對面)
電話:03-3380311
營業: AM11:30-PM2:30/PM5:00-PM9: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