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瘋狂畢夫。犇-牛排吃到飽(已結束營業)

在朋友在參加完攝影活動之後,晚上就來到中壢準備享用晚餐,一開始本來是要吃鐵板燒,後來看到店家生意so so,後來看到一個醒目的招牌「牛排吃到飽」,頓時大伙們眼睛一亮,轉移目標改去吃這一家標榜牛排吃到飽的餐廳。
DSCN1839.jpg 

等停好車,到了現場,才知要等候約30-40分鐘,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再繼續附近找找有無其他可用餐的地方,後來看到了鍋大爺蒙古麻辣養生鍋,結果一問之下,要等更久,只好大伙鼻子摸摸再回來等牛排吃到飽囉!趁等待時順便拍一下餐廳外觀相片,這家餐館位在一棟社區型住宅樓下,餐廳有二層樓。
DSCN1836.jpg

等到我們入場囉!我們被分派到的位置是餐廳的二樓。趁二樓只有我們的同時,趕緊把這家牛排吃到飽餐廳的內部拍攝幾張紀錄相片。

▼ 瘋狂畢夫「犇-牛排吃到飽」(餐桌上的擺設)
DSCN1841.jpg 

▼ 瘋狂畢夫「犇-牛排吃到飽」(點菜單,上頭的餐點全部都隨你點,真的是吃到飽)
DSCN1840.jpg 

▼ 瘋狂畢夫「犇-牛排吃到飽」(主餐有排餐與義式麵點二種,全部都可以點)
DSCN1857.jpg 

▼ 瘋狂畢夫「犇-牛排吃到飽」(餐廳內部裝潢走的是可愛風,牆上滿滿的都是卡通插畫)
DSCN1842.jpg 

DSCN1846.jpg 

DSCN1850.jpg 

▼ 瘋狂畢夫「犇-牛排吃到飽」(餐包與主餐)
DSCN1852.jpg 
餐包、沙拉、冰淇淋、飲料、濃湯,均在一樓,可自行取用,至於主餐的部份填好點菜單後拿給服務人員,隨後就會幫你到到餐桌上,其實這家餐館的餐包還頗特別的,是爆漿餐包,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味道,共吃了二個。

主餐的部份,在排餐方面我自己是比較鍾愛香酥脆皮雞腿排與旗津香煎魷魚,都非常的嫩且好吃,在義式麵點方面,我與朋友一致認為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口味上是很不錯的。

▼ 有關瘋狂畢夫「犇-牛排吃到飽」這家餐館的地址與相關訊息,附上名片,大家自個瞧瞧唄!
biff01.jpg 

計費方式:
4人同行每人218元,3人同行每人238元,2人以下每人268元
兒童120cm以下每人149元,兒童90cm以下每人99元
biff02.jpg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