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極品牛」

DSC00025.JPG
週六 跑去新竹找朋友,結果中餐朋友帶我來到一家賣牛肉麵的店享用美食。我看店門口還有美食節目採訪過的布條,看來這一家風評應該是不錯,加上朋友的大力推薦,我們就決定這一家囉!

DSC00024.JPG 

我們二人點的都是蕃茄牛筋肉麵,蕃茄與牛肉都是切小塊狀,湯頭散發出蕃茄帶來的的清甜香味,很不錯!牛肉的部份,在肉與筋的處理上非常的恰到好處,牛筋的部份非常軟嫩容易入口,不太吃牛筋的我,接受度是百分百。麵的部份是手工麵條,非常有咬勁,我們還點了一道小菜,就是相片右上方那個魚干,魚干份量很多,而且非常的夠味,配上生辣椒,也頗辣的,不吃辣的人可別點這一道呀!
DSC00022.JPG 

這一個區塊是醬料區,自己可以在這拿沾醬,還有養生茶免費供應,朋友說他每次來都是來匆匆去匆匆,都不知道有養生茶可以喝。
DSC00023.JPG 

後記:
回到家之後查了一下「極品牛」的相關介紹,發現椒麻雞腿飯是首選,下次有機會再到訪新竹時再來點這道嚐嚐囉!

極品牛。麵肉專賣
ADD:新竹市北門街48號
TEL:03-5220960
營業時間:AM11:00~PM24:00(每月第一、三週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