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北國際旅展(OPEN 將 可愛造型車)
IMG_0087.JPG 
這次去看台北國際旅展,是和上青的同事們一起去,偏偏一早氣候不佳,所幸旅展是在室內,所以也就影響不是很大,一進去旅展會場,我們就兵分好幾路,一部份上青活動委員會的同事直奔國內旅遊與飯店區域,去找尋上青明年度活動的相關資料,我則和上青福委會成員碧霞往國外旅遊區域前進,至於BOSS則和其夫人直接前往他們想要旅遊的國度去找資訊,剩下的上青福委會男同仁們,則因為和我們進場不同時,所以就各自散開囉!

IMG_0088.JPG 
△ 2009台北國際旅展(滿山滿谷的人潮,真是擠的水洩不通)

IMG_0090.JPG 
△ 2009台北國際旅展(交通部觀光局的台灣觀光圖樣,很棒的圖樣,分別點出台灣各地可以旅遊的方式)

IMG_0089.JPG 
△ 2009台北國際旅展(燈光的不同變化,讓這個台灣看版有著不同風貌)

IMG_0092.JPG 
△ 2009台北國際旅展(阿曼王國的攤位,這個地點可不是說想去就能去呀!我還是看看就好)

IMG_0093.JPG 
△ 2009台北國際旅展(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的攤位)

2010 上海世界博覽會,台灣沒有缺席喔!據官網的資料,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的建築,將以天燈的型態呈現,除了希望藉由天燈的祈福許願,以及淨化心靈的意義,來彰顯新台灣精神。有關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的相關訊息,可以查看 http://www.expo2010taiwa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