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009 Nike Human Race 10k 路跑活動,同事報名不是很踴躍,而我仍是按往例幾年一樣的報名。
這次的紀念衫依舊是紅色的,和去年不同的是~號碼是在衣服右下角,去年則是在胸口,另一點不同是去年有將各國同時路跑的城市印在背後,今年則沒有,這點是比較可惜之處,但今年值得提的一點是,衣服的質料比去年好,更舒適服貼。
一早清晨四點多,外頭仍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早上,社團朋友已經來到我家樓下接我,我們準備至龜山和另一台車會合,共同前往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看的出來吧!真的是天黑黑在路跑!工作人員正在處理各項前置工作檢查!)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01.jpg 
抵達地點後,接到同事祖哥來電,詢問說下雨可以跑嗎?我說我人已在起點,照常舉行啦!之後也沒再接到其電話,也不知到底有沒有來參加這場盛事。

▼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出發前合影一下,此時天空正微微開始亮了起來)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03.jpg 
▼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大伙跳熱身操,主持人是黑人陳建州)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04.jpg 
▼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全體向後轉,準備起跑囉!)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06.jpg 
▼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這是跑回來喘口氣之後,趕緊回頭拍下時間,有miss掉一點時間)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07.jpg 
▼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與社團朋友合照來一張,其實已經全身濕答答,毛巾都派上用場了)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08.jpg 
▼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我的計時晶片)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09.jpg 
▼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發放運動飲料與水的工作人員們)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10.jpg 

▼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當天一跑完,成績不一會兒就揭曉了,趕緊去佈告欄看一下成績,順便拍下來,今年我的成績是1小時36分17秒)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11.jpg 
▼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我的完跑証明)(註:其實大會發放的是空白的,我自行將查詢後的成績與姓名打了上去)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12.jpg 

後記:
2009 Nike Human Race 10k 路跑我花了1小時36分17秒跑完全程,而去年2008 Nike Human Race 10k 路跑,我則是花了1小時47分56秒跑完全程,算是小幅進步,或許是因為下雨,前面的人潮比較少,所以成績也較去年好唄!其實說真的,今年下雨天跑步比去年大熱天跑步還累人,體力更容易透支,光是大會在路上供水站的水,我就每站都停下來喝,真的下雨天跑步太耗體力,整個人身上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反正都是濕的!
會後我們一群人跑去吃早餐,本來是要去吃華山市場二樓的阜杭豆漿,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店家裝修二個月,只好轉戰附近的永和豆漿享用早點,但其實身體過於疲累,每個人都是吃一點點就飽了,大伙都想趕緊回家梳洗一下,補眠修復一下體力!
不過!今年總算是達成自我挑戰的目標,雖然個人在7km時已經快掛掉,但一直自己對自己喊話,告訴自己一定行的!我可以做的到!終於還是完成了10km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