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青企業群的內勤首次揪團出遊,並非之前提到的菲律賓宿霧那一次,其實在更早些年(2002年),咱們就揪團跑去香港玩囉!出發當天其實有點驚險,因為我和vivian正困在會議室開會中,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走,心中七上八下,開會一結束,趕緊直奔機場囉!
這次上青企業群桃園內勤香港行其實是二天二夜,週五當天飛過去時,就直接進飯店休息了!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這樣的安排算是最適合的,不用另外請假。


▽ 上青企業群內勤同仁合照(這是在蘭桂坊街上所拍)
91香港行2.jpg

要去香港之前,我還特定請社團認識的朋友,剛好他在香港,請他當地陪,帶我們四處繞繞,但是.....
後來發現咱們做的功課實在是太足的,尚未等到這個朋友來,我們已經參觀了黃大仙廟及一些觀光景點,於是...
這位朋友後來只好和我們約在一個定點,他準備帶我們上太平山看夜景去!

▽ 上青企業群內勤合照(這是在太平山上所拍!這個位置可是付費拍照區喔!)
91香港行1.jpg 

後記:
1.當時我們住的飯店離地鐵頗近(住在九龍),所以交通上很便利。
2.香港八達通卡一定要買,實在是太方便了,連便利商店買飲料、太平山上的纜車都可以扣款。
3.「波蘿包」實在太好吃了,居住飯店旁剛好有一家店,在香港期間只要回飯店鐵定給他買上一個波蘿包。
4.這次的香港行,每天腳都好痠喔!因為一直走,一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