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最近噗浪(Plurk)與臉書(Facebook)真襲捲著網路浪朝!
上青企業群的內勤們也都相繼地的玩噗浪,在和內勤同仁們做簡單的說明後,就大伙各自努力好好的玩玩囉!

依噗友們解釋的~所謂噗浪是什麼?其實就是紀錄你每日的生活片段、感想、行為等等,噗浪是以一個有你專屬的時間軸來記錄你的生活,所以你的朋友就可以更清楚的知道:今天你發生這樣的事情!若你也有朋友跟你一起玩噗浪,你們就可以互為成員,這樣就可以更清楚每個人生活中的發生片段,分享生活美好的片段與感動。

最特別的是噗浪有個經驗值(karma卡瑪值), 這就像是從線上遊戲過關的等級一樣, 讓聊天與分享也有升級的fu
Karma提高會有什麼好處?例如Karma超過10才可以更改時間軸的標題、超過25才可以上傳照片,Karma越高可以用的表情符號也就越高

話不多說,大家一起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