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此次的行程,我家老媽早就老早就先敲好我們姐弟的時間~
而說巧不巧的事,這個時間後來卻演變成只有我可以參加,我那二位老弟則是各自有活動去囉!

IMG_9065.jpg

在首站完成鹿港進香後,用過中餐之後就來到了彰化的「台明將 台灣玻璃館」
關於台灣玻璃館 ,是一個提供台灣本土藝術家免費展覽之場域,是由台明將公司創立的「台灣玻璃館」,除了展示玻璃藝品,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的創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能與玻璃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並使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一次滿足所有玻璃相關的知識與資訊。

↓ 玻璃呈現出漂亮的立體感
IMG_9074.jpg 

↓ 玻璃磚牆(每個花紋色彩均不同)
IMG_9071.jpg
 

↓ 我可愛的老媽子,硬是要拍一張(註:荷花也是用玻璃做的,假的喔)
IMG_9084.jpg 

↓ 再來下午就來到了台灣道教總廟~除了參拜之外,也享用了廟宇所準備的平安餐IMG_9087.jpg 

等等~是否覺得好像loss一個地點「田尾公路花園」
其實真的是天空不作美,我們租了一台腳踏車(可載4人,且有遮雨罩)
所以就是在下雨天漫騎在賞花線路上頭
因此沒有留下任何相片囉!
總而言之,有時間假日時多多陪陪父母,也是很棒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