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工作忙碌,回到家時和父母也交談不到幾句話,我那可愛的娘親只好趁著週日我在家的時間,一大早就挖我起床去虎頭山不打緊,還吩咐我中午要陪他們用餐,我老爸也不知從那個朋友那裡聽說桃園中正路尾有家好吃且海鮮又很新鮮的火鍋店,直嚷嚷著說中午就來去吃這一家,所以啦!我只好被架著上車陪二老用中餐囉!

我們來到這家店的時侯,看到這家店有停車場,加上外頭車位指示牌顯示尚餘車位2位,就二不說的開進了停車場,沒想到,除了我們之外,還有1台車也是被這指示牌呼攏了!哪來的剩餘2位,簡直是沒有位子,最後我們這二台只好找個不影響其他車的角落,前後排列停好了車。到了餐廳之後,老爸又搞鳥龍了,服務員明明已帶好位,正準備坐下時,我家老爹又說了,好像不是在一樓,是二樓,我們又只好趕緊上二樓,到了二樓又說怎麼是石頭火鍋,他要的是海鮮,此時,我家老媽出聲了,就是在一樓呀!所以一行三人只得硬著頭皮又進了一樓餐廳,並和服務生說sorry,是我們搞錯了!終於坐定位後,可以開始拿食物下鍋煮囉!

▽ 自助區(有甜點、熱食...等)
DSCF0251a.jpg
▽ 自助區(飲料區,圖片下方的是沾醬、高湯區)  
DSCF0250a.jpg

▽ 自助區(海鮮類-新鮮的食材)
DSCF0248a.jpg  

▽ 自助區(蔬菜菇類區)DSCF0247a.jpg 

▽ 我父母吃的可是津津有味呢!忙的沒空看我的鏡頭!
DSCF0249.JPG 

【鮮友自助火鍋】
◎有新鮮水果沙拉吧、牛奶巧克力噴泉、手工花枝漿、北海道雪糕、杜老爺特級冰淇淋、白蝦、港式點心、精緻蛋糕...火鍋食材都是老闆精心挑選,全部無限量吃到飽喔!湯的的部份有七種火鍋湯頭,包含日式、海鮮、泡菜、麻辣、藥膳(素食)、健康味噌、古早甘蔗鍋等。
◎營業時間是平日11:00~24:00,例假日10:30~24:00。
◎消費金額:兒童100~140cm 每人190元,141cm以上平日中餐每人299元,141cm以上晚餐及例假日每人359元(均須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