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了吃,怎能不介紹一下,這次行程和旅行社在擬定過程中,請旅行社一定要安排的「巴西窯烤大餐」呢!這一個餐食為何說這麼的難敲定,是因為它只提供給他住宿的房客享用,而我們這次並未住宿在這家飯店,所以要在此用餐就得經過特別的安排囉!後面就以相片來一一說明享受美味的過程囉!

↓ 飯店名稱「Landmark Marina」,中文名應是「月伴灣飯店」
P4110012.JPG  

↓ 飯店自己專屬的碼頭
P4110005.JPG 

↓ 美味的自助式沙拉吧與濃湯供應(看的出來了吧!大伙們可是努力的夾取呢!)
DSCN1563.JPG 

↓ 廚房正在準備我們的大餐(美味的窯烤美食)
DSCN1560.JPG 

↓ 餐桌上的餐盤擺飾
DSCN1557.JPG 

↓ 整桌餐盤擺飾
DSCN1558.JPG 

從上面這一張看出來了嗎?每個人餐盤位置上方都有個壓克力牌子,這是代表什麼呢?

↓ 壓克力牌說明
DSCN1555.JPG 
STOP:代表已經吃飽飽囉!請服務生不要再餵食了啦!
GO:代表請服務生持續供餐,就是還沒吃飽的意思啦!

↓ 開動囉!
DSCN1570.JPG  

↓ 桌上的飲料是無限提供的,只要服務生看到你桌上的飲料杯,喝的差不多,就會一直幫你添加!P4110001.JPG

↓ 窯烤牛肉(真的很嫩喔),上頭的配料在餐桌上有一大盤,可以自行添加在肉上搭配著吃,有去油解膩的感覺喔!
DSCN1566.JPG  

↓ 服務生會一直輪流呈上窯烤的肉品(有雞翅、牛肉、牛舌、小雞腿、羊肉、豬肉等等)
  
將叉子叉在肉上,他就會幫你切下來,或是直接幫你放在餐盤上
DSCN1568.JPG 

↓ 烤香蕉(甜點)
DSCN1574.JPG 

↓ 飯店的外觀(底下那張看的出來吧~有人可是滿足的吃飽在剔牙呢!)
P4110010.JPG 

後記:
餐點方面還有烤香腸以及炸薯條等美食,
香腸的部份就是類似德國香腸那種,普遍大家吃完香腸的一致口徑都是好鹹喔!
建議搭配桌上的切丁蔬菜(類似莎莎醬)一併食用,可以中和味道喔!
至於薯條的部份,因為是現炸的,新鮮度沒話說,好吃~好吃
大伙們在這餐可真旳是吃到飽飽飽,滿足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